水唯翔

接稿,主新神榜,没吃过的也能吃,开车加价over

麻将组

如果他们一起打麻将会发生什么呢。

加菲两边是涵涵和卷西,涵涵和卷西中间是蛋妞,加菲和蛋妞面对面,涵涵和卷西面对面。座位搞明白了就开始搞事吧。


加菲深沉脸:我和他在哈佛校园相遇,我给他想要的一切,结果他为了让我出局给我设了陷阱。

蛋妞深沉脸:我和他在哥大校园相遇,我给他想要的一切,结果他还是奋不顾身要逃离。

对视一眼总结:谁年轻时候没有眼瞎过。


涵涵抽烟:我有钱有颜,结果他还是跟那个金发妞在一起了,既然这样就不能怪我了。

卷西抽烟:我有才有颜,结果他还是忘不了那个金发的,既然这样就不能怪我了。

对视一眼总结:金发必须死!



评论(12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